close

嗨!大家好~我是樂樂

第一次發布文章請多多指教^^

我會在我的部落格分享椰子油最棒的使用方法以及相關資訊

喜歡椰子油的朋友歡迎你關注我的部落格也能跟我討論分享喔!!

有很多的朋友都問我說"冷壓椰子油結凍了到底怎麼使用呢?"

今天就已影片方式分享"如何使用結凍的椰子油"!!

這些方法是我目前使用覺得最方便的用法。(且冬天塗抹他 皮膚都不會乾裂)

如果你有很棒的方法也能推薦給我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推薦品牌 : 合力康冷壓初榨椰子油 

清香的椰子味 / 冷壓初榨製成 /  真空包裝不漏罐(未開封保存有保障)

喜歡合力康椰子油可以透過下面的方式找到它!!

訂購歡迎您加入 LINE ID :  a257100

歡迎追蹤FB :  合力宏科技有限公司 (乎你紅)

官方網站 :  http://www.holihung.com.tw/ 

順便秀上親民的價位

vco43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廖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